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哭了

刚看了他的blog..
我竟然流下了眼泪!
昨天jos和我说了些事
弄到我很不开心
关于我们三个之间的事
因为他告诉了另外那个一些事
就是讲到我好象追他(jos)降

他的blog写了这句话写
{那个男孩今天告诉我:“我要告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她刚才跟我说她喜欢我!”那个女孩向他告白了。}

他误会了我不接受他因为。。这样。。?
还写了很多让我看了很伤心的东西
不懂我做么降伤心!
我真的一直。。很想哭
顶不顺了咯
做么降的

我到底是是有喜欢他?!
感觉比和jos在一起好
为什么我偏偏选jos
一个降好的人为什么放弃
烦死人!就是喜欢kacau我读书的心情!
想要从新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