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发神经

我刚看了他的blog!
最近写的!都是在写我!
写得好伤心!
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最近我的blog好象也变得很伤心!
今天考试还不错!
paper1 有一题不会咯!
大至上都会啦!很容易!

刚才有够好笑的!
我原本打给jos的!
不知发生什么意外!
结果打错了电话还不懂!
因为上次绫用我家电话打给健维!
就不懂做么!不小心按到他的号码!
call到给他!因为我家电话有记录打过给谁的!
因为电话不清!
我就听到做么声音怪怪!好象不是jos的声音!
我问他是谁!他又听不清楚我讲话!
我就说我等下打回给他!
因为我换另一个电话打!
然后我这次又打对了!
就和jos聊天!结果绫突然打来!
问我做么打给健维!
我就很奇怪!我干吗打给他!
结果才发现!我刚打错电话!
我从来没打过给他的!
也没他号码!
walau!余。。
健维还去问绫是是跟我说了什么!
我要打去骂他!'''
降得空骂他哦!
真是个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