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steamboat buffet


没绑头发的我!


绑了头发的我!
哪个比较好看?!


可以煮汤可以烧




算是今天才庆祝中秋吧!
一家人去吃steamboat buffet!
又是steamboat! 怕了!
迟点可能还会吃多一次!
到时才说!
因为会很热所以冲了凉就绑起头发!
回来也是冲多一次凉!全身粘粘!还有烟味!
在那边有很多东西吃!这是我第二次去咯!
上次去是我去年生日!和姐和教会朋友去!
妈说没带过弟妹吃buffet!就带他们去咯!
其实说了很久!上次母情节说去的到现在才去!
有很多海鲜!
虾!螃蟹!啦啦!生蚝!shi ham!...
还有很多不懂什么东东!
有各种各样的鱼丸!菜!猪羊牛鸡鱼肉!ham!hot dog!
bla bla blaaa.....多多多。。。
要吃什么就拿什么!还有ice-cream!
螃蟹虾鱼丸都拿来烧!什么都拿来烧!hehe!
很饱!不过好像还吃不够叻!
才九点多就回了!妹又要赶回家做功课!
每次是降!
今天就是降咯!
明天又要上学了!紧张我的成绩!
尤其是数学!怕拿不到A!
hm..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