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好想吐哦!

在我打这个blog的时候!
觉得好想吐!
不知做么!没胃口降!
晚餐时又没吃完!
书又不想读!

haiz..昨晚真的是。。
久没这样哭了!
又事那些事咯!
之前烦不懂自己喜欢谁
现在烦不懂怎样告诉另外一个
虽然是还没真的拍拖啦!
只是明知他没机会就不想浪费他时间
他们两个是好朋友
现在他们已经变很尴尬了!
又少说话!又不懂怎样面对对方!
不想搞到他们降的!
昨晚他们两个都有call 我!
都知道对方都有call我!
然后jos知道了!就说你和他聊得开心点!
明明不爽却这样说!
我就有点不高新兴咯!
就和另一个讲电话!
另外一个就告诉我!说他吃醋我和jos讲电话!
我和他这几天都没像以前那样一直笑笑聊天了!
他最近都很不开心降!
因为他不敢面对我!看到我又不敢找我!
不懂做么!然后问了他一个问题!
他不想回答的!可是他却回答我!
因为..aiyo dunno how 2 say..
long story!xien...
he aso dunno y he will tel me about tis
就是如果我拒绝了他!而接受了jos
他会逃避我们两个!他是个逃避的人!
对我们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在我们面前是另一个人!在后面又是另一个人!
只会坐在角落一个人哭泣!却不想伤害任何人!
这就是他!好可怜!
另我更担心!不知怎么告诉他!
他说又不一定会发生!
我没出声!
他就说。。还是已经发生了?
我更不敢出声!
早点告诉他比较好!
可是等下他变降我又回不开心!
因为弄到三个人都会不开心!
我又要考试了!
@@
然后jos就和我说他去睡觉了!
就说其实他很不开心我和另一个讲电话
我就很不开心咯!就和他说晚安了!
还以为他真的睡了!
过不久他又打来!
然后就讲清楚咯!
他说他很moody!就骗我说他睡了!
他很担心等下另一个和我说甜言蜜语
我会一下lam了!变心了!
他问我到底我喜欢谁!
就说是他咯!
他说这样他可以安心了!
终于肯承认他吃醋了咯!

打blog打到一半!
妈跑出来!
就关着先咯!去刷牙先!
顺便去呕一下!
结果。。
呕不出啦!
哈哈!
要睡了咯!
晚安!
绫说得几对一下的!
跟有男朋友没分别!
每天说得很暧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