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i need more money

要考车买电脑买电话!
需要很多钱!
又要读书买衣服!
又要帮补家用!
不懂要赚几久的钱才够用!
有人找我去教补习了!hehe!
可是我看我程度只有很底!
trial又考不好!
还有另外一个工是上千块的!
不知我的程度可以没有!hehe!
每次一说到做工!
爸妈姐就会说我不会说话!
笨笨降!英文又不会!
都不支支持一下的!
打击人家信心和自尊!T_T
不要看小我!我现在很努力学英文的!
昨天kenneth送我一本英文书!
叫我一定做完他!///
无段段买书给人很奇怪叻!
不过他每次鼓励我啦!
我说错了他会告诉我!
有时真的被msn的英文弄到我sot了!
考试有时会写short cut!
可是有些字我连原字都不会!
只会写shortcut的!
那天kenneth问我don't know怎样spell!
连don't know都spell错!
竟然spell成do no!
他突然傻掉了!
问了我两次我还是降答!
所以他就很“激心”
哈哈!要教好我英文!
谢谢他!
他说如果spm有一个A他请我吃一餐!
hehe!
要好好读书了!没时间了!
加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