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最后的华语班

今天是最后一天叶老师教我们了
上完课我们就送老师礼物咯
他叫我们不要弄他哭
他太感动了
我们也有写卡给他
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hehe

在还没进教室前
我们在课室门外等老师
然后就有几个form1的弟弟
来拍我肩膀
就和我说有人要认识我
我就说哦
他就问我可不可以给他我的电话号码
我就说“不可以”
然后就没望他们了
听到他们在那边笑笑笑降
竟然被弟弟搭讪

今天早上就听ceramah
不懂什么东东
没注意听
什么鼓励之类的瓜
然后就去听add math ceramah
一年不懂有几百次add math ceramah de
这次的不错啦
不过他教的差不多都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