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拒绝了他

刚刚放学回来!
吃了饭!
就sms找他!和他说清楚了!
当我sms他说有事和他说时
我想他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其实我已经打好了!
我在想着要不要send过去!
过后他就 call过来了!
他的声音很沮丧!
可是我当面又说不出口!
就说要想一下先咯!
就关电话了!
然后我就send给他了!
昨天他有和我说!
他说他喜欢我!
要我做他女朋友!
可是我拒绝他了!
所以今天我一直在想他的事!
考试的时候我根本没心情做!
而且我很眼睡!
做到一半就爬在那边想东西!
顺便休息下!眼睛睁不开了!
写作文时!我根本一个字都不想写!
想随便写几个字算了!反正不重要!
可是我想了后!
觉得没必要这样!
我从来不会考试不做的!
太对不起自己了!等下给老师问就惨!
而且答应jos今天要专心的!
可是我好像没做到!
他问我为什么不亲口跟他说!一箭贯穿他的心!
他一定是很伤心!
还说没事!他再伤心也不会告诉我!
还叫我别管他!他就是降!
宁可自己伤心!都不想让别人伤心!
希望他快快没事!
和他说了不懂有没有轻松了?!
明天数学我一定会专心做的!
今晚也要用心读书!
不要像trial降!不读书结果忘记完!
害我没有A!
加油!
我想他以后应该不敢call我了!
erm..那就可以早点睡觉咯!
专心点读书!少用点钱!
jos said he will wait me!
he feel suffering when he miss me but cant c me!
so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