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电话爆炸

hehe!昨天本来想早早睡的!
因为补习没睡到午觉!
头又痛!眼睛又累!
一躺在床上!电话就响不停!
虽然有两只手!两只耳朵!
但是我只有一个心和一个嘴巴!
我在讲着电话!这个又打来!那个又打来!
其实是证明了我人缘不错的!hehe!

我只接了三个!
其中一个是liu liu lo!
他今天去台湾比赛了!
所以他临走前
当然要找我这个对他重要的人给他加油!
wahaha!就知道他有心机!要我的加油kiss!///
五天后就回来了!希望他加油!要拿第一名哦!
我叫他记得买手信给我!
他竟然要我帮他做事!
我一定会做到!他最好不要骗我!

今天考国语!老师叫我们不用写降多!
连前面那个马来婆也叫我不用写降多!
也知道这是不重要啦!既然想到就写咯!
反正很容易!hehe!

现在互相了解!培养感情!
以后的事以后才决定!
到那时候才做选择!
大家好好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