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为止

今天补习时
一直cal我
又说什么什么我
然后补完习就讲了下电话
结果就有些事
然后又怎样怎样降
最后就说不想失去我
过不久
他又说他想好了
决定做回朋友
'''
我都不懂还能说什么
一直以来只有他在讲
他决定
朋友就朋友
暧昧就暧昧
休息就休息
一时一样
现在就做回朋友就朋友
也和另外那个男说了
他当我讲废话。。
听不明降。。算
ehm...他再敢跟我说要超越朋友的话
一定骂到他够够力
拿铁钉钉他的头
一直想要哭
可是又不想哭
哭到我都xien
所以没哭啦
轻松多了
一切到此为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上课
就一直聊天和笑
笑到傻
绫也是爱笑到。。
来我家还要笑
人家写错字他又有得笑
'''
笑总好过哭!
天天降笑我最开心

今天姐跌倒
结果在家搽药
因为黄药水是用个不懂什么瓶装的
跟另外一个药水的瓶很像
他又不会看华语
上面只写华语字
他看到很像
就以为是黄药水
就搽咯
结果刚好我进房间
他就跟我说
做么这个黄药水这么la的!
就搽到很辣很痛降
然后我就拿来看咯
结果上面写着
“跌打酒”
哈哈!
他就去洗过他的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