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今天没上学

在家!要读书咯!
今天放假!
今天不懂做么降早期!
不像我!十点就醒了!
昨晚又是这样咯!
昨晚和jos聊到差不多两点!
另一个却在等我!
他一call来!看到电话写着待机!
就知道我还和jos聊电话!
原本最后一次call来call不到的话!
他就要放弃了!
结果最后一次!就偏偏call到了!
他从十一点多就等我!等了三个小时!
好像很hurt他!
感觉他很辛苦!不过他今天好很多了!
他说他不会再那么伤心!

看到别人的成绩那么好!
觉得自己够力差!
要去温习了!
明天有还要考试!
虽然不重要啦!
哈哈!
还是要为了spm读一下!
jos说!就算他现在没车!
他会去和别人借车跟我出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