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Anniversary Dinner


我的打扮!





去到很无聊!就拍照!


那里的厕所!


还没开始前!


吃到一半!


妹拍照技术差

hm..拍了很多照片哦!
我们一大班吃完了就在那边死明拍!
拿相机的好忙哦!
照片还没拿到!在朋友那边!
别人还在讲道我们就已经在死拍了!
觉得好不尊敬哦!hehe!
有个帅哥好帅哦!
有些男生拍照很狼哦!
特地要放手在我肩膀!
还叫那个拍照的人一定要拍到那个手!
最重要是拍到手!炸到!
还要抱很紧那种!walau e!好像色狼降!
还要拿相机那个是喜欢我的!
还有和另一个男生拍照也是搭我肩膀咯!
拿相机那个又是同一个人!
一直说我和男生拍照降亲密!
问他是是吃醋又说没有!
jos和我拍照时!
明知我没他那么高啦!不蹲下来点!
然后那个拍照的人就说!
wei这样很难拍叻!///
还有两个就是想和我拍照!但是却不敢和我拍照!
不懂他们搞么的!然后和我说后悔没拍到照!
///
在那里有节目看咯!表演!唱歌!跳舞!走show!
顾着吃和看!没拍到那里情景的照!而且很暗!
不好意思啊!每天在这里讲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