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今天的晚餐是粥
配菜是。。
咸菜,咸蛋,咸鱼
全咸。。

今天很没胃口。。
应该是最近都很没胃口
今天jos和我说了些事
就是他要些时间静静降啦
他很辛苦啦。。
昨晚我已经很气了
今天在教会要和他坐的
不过没一起坐到啦
因为没位了
然后我们就sms咯
然后就突然跟我说这些
说他就是那么怪的啦
always mood swing的废话
我生气就一句骂过去
关机
超级想哭。。忍得很辛苦
真想一槌过去
以为我不辛苦哦
昨天还要求些东西
不知是是因为那样
回到家另外那男的就call我
然后我又是在他面前哭
第三次了!
两次都是因为那个死人jos
haiz...
他说他累了
其实我也累了很久
大家休息吧
等我考完spm lo
关机了。。
因为不想看到电话没有他的信息会觉得失望
他也不会找我吧
不想他找我
不过他要找我是一定找到的
我降多电话hehe
今天好好读书
不要想他
不然会想哭

到此结束。。

不知有没有待续。。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