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像回到之前

和绫讲完后
觉得好很多了
然后就
去和那个男生说了
我要再考虑
等我考完试先
以后才慢慢决定
我在想我不知是同情
还是真的喜欢他
之前因为对着两个很累
就把他放弃了
他真的认为是我在追jos
erm..不过他懂了
jos不懂我和那男的说我要从新考虑的事
怕像之前那样对着两个会麻烦
又要顾虑两个人的感受!
一直对jos没有安全感
hm..
还有很多。。很多。。
三角恋haiz..不要像电视剧那样啦
难顶。。

不过这次。。
教会有很多人知道了啦!
但是不懂那女的是我啦!
不过我组长。。aish..
他不小心看到那男的电话
看到全都是我的msg
不过那男的叫他不要追问我
不知他是是会保守秘密啦!
一他的人看。。我也不知道
看下这拜六怎样咯

最近没心情睡觉!
也许是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今天读到很夜吧!
我要去读书了!
还剩很少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