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华语班

今天华语班的人都有点发神经!
书理和天祥一直在那边好像很有创作天分降!
一直在那边讲话用来唱!
用别人的歌在那边改歌词!
改成他要说的话!难听到!
绫也是!哈哈!
然后那个书理又笑人家答案不对!
玫都顶不顺!
今天又废到死!
差不多每次上华语都有的笑的!
每次拿那些问题答案来笑!
今天老师有讨论一下作文题目!
我和绫就在那边笑不停!
想写不关事的废东西!
老师就问我们在笑什么!
做么一直笑不停!
好像两个傻婆降!
放学了还要笑!

今天终于派akaun了!
刚刚好及格!43分!
老师说我很好有尝试做!
不会做的那些都有半分!
全部的半分加起来才让我刚刚好及格!
写formula都有半分!不错一下!
有一题差点满分!
因为不小心写少了一些东西!
那题很多人都满分!
老师叫我加油!会有进步的!
所以我一定会加油啦!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