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1st day

过了十二点!所以这个post是写2号了!
今天没人在家!新年当然不要在家闷降可怜!
又孤单又没事做!
所以就出去咯!去敏娱家!
很就没见到他了!然后又叫婷来!然后文雪又来!
然后又叫jinjin来!因为想和jin出去聊下天的
他又没车用!好象是license也没有!
motor也没license就降驾!都几远一下的!
来到还跟朋友借钱!因为怕有block!炸到!

jinjin是我的x 啦! 他转校两年没见!
去哪里都要带保镖!因为他太坏了!
做那些不应该做的东西!haiz..
失望!不过知道了也不觉得出奇!都知道他的人!
好心他咯!没眼看!明知到错还要做的!
明知到我讨厌还要在我面前做!真欠打!
他那个女朋友..haiz...还过惨...

他今天带他表弟来!一开始问都不答!还很不想睬人降!
然后不久就开始会讲话了!
因为他看到我用tissue!就要问我借!
就叫我姐姐!娱就跟表弟说!我跟表弟是同年的!他13岁!
还问他要不要追我!那表弟猜我14/15岁!
知道我教补习18岁了吓傻他!
然后趁没人注意就用手量我头跟他头!>.<
然后我就直接跟他说!是啦!我是矮过他!
过后就当我怪物降看!
问jin我是是他以前的女朋友!有点不削的样子!
又问我是他第几个女朋友!我说第一个!他又不信!
然后不懂什么表情给我!

因为下雨就坐了很久等雨停!
走路回娱家还下小小雨!
过后又有很久没见的朋友找娱!
然后就一起去咯!又走路回去那里!
又是一班烂在仔!其中有一两个不是很烂啦!
然后一下就回家了!!
又跟朋友msn到四点多!有人很牺牲特地要和我聊天!hehe!
就陪他咯!

hm..谢谢你陪我聊天!很开心认识你!
打blog打了几个钟!现在四点多了!因为一直讲话!
又很多人一下跟我讲!我都来不及回!有些就关了!
那班人里面有一个是娱的x!娱说降巧今天我们都见回自己的x!

睡觉了!晚安!!
有时会突然想你!只是一种回忆!不用担心!
回忆给我伤心的感觉已经没有很久了!
才不会真的为了你降做!别白痴啦!
我会让你变乖的!放心好了!wahaha..

遇到两个很像的人!用语!字眼!形容!想法!说话!性格!方式!....
还要同年同月同日!有时跟他讲话有点很炸到..

2 comments:

  1. wow,
    Monday start working ady wor??
    jia you jia you o^^

    me also started finding beauty scool,
    hehe^^
    Finally found a beauty centre,
    but never interview yet,
    pray for me la^^
    i want to be trainee l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