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补药

今天又得空到去拿布抹东西!
另一个老师又没来!
jas今天真的有来!
因为那个老师没来!他是那个老师的朋友!
他突然来校长就很奇怪!
我看他是随便应付校长!
他刚到不久我爸就来了!因为他早到!他就上来坐!
弄到我更不方便!因为jas要给我东西!
在那里只是趁没人看到就只和他说了一句话!
然后在同一间屋里用sms说话!'''
他把东西放在门口!趁没人注意我就去拿!
多到!还很大包!"''我要怎样带回家!会给人问的!
全部塞进bag!都塞不完!
变态到!恐怖!好象很夸张降!吓死人!
我妈都没买降多补品给我!
不知道要怎样讲!还跟我说不能讲不要!
.....
他对我某某个朋友有偏见!每次假假又不爽降!
不要讲是谁啦!废到死!

之前说要给我的coffee!越南买回来的


vitamin





放进水喝的药


还特地去买东西给我吃

2 comments:

  1. wao
    i think he fall in love with you
    see
    a lot of thing likes go to visits your parents
    ahaha^^

    ReplyDelete
  2. 中药!西药!日本餐!还有越南咖啡!炸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