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世界好消息

其实就是..
那个写字超慢的学生终于都走了
天都亮了ahahaha
因为也是很多问题啦!
以后不用发脾气
不用xien
所以今天很得空
进别人课室
今天有个弟弟又跟我说!
我不像老师!像姐姐!'''

昨天有去到pasar malam
去到没下雨了
文洋驾车真的很恐怖!
比他驾motor还恐怖!
他妈妈叫他哥哥来看着他是很对的决定
在路中间死火!给人hon!不止一次!
然后还在路中间换人驾车!因为他才驾第二次!
又不讲!还敢带我去降远!上了车才跟我讲技术差!
在大路差点撞到别人!害我喊了一下!
哥哥还帮他摆驾驶盘!恐怖的咯!
然后去喝茶一下!因为他哥有事做!

以后就更得空了!
不然给我教书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