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repeat

每天起身做工回家上网睡觉
重复+重复=重复

今天下午学生吃饭的时候
有一个妹妹他和他弟弟以便吃饭以便下棋
然后我突然间就看他那个装吃剩骨头的碟子里面
有一个棋子!炸到!
不知道做么会丢了进去!玩到傻了!
我那半学生就越来越坏蛋!以后熟了就更坏!
吵死人!还要我用喊的都不会听!
要拿点威严出来!
有个叻!就功课不会做!讲答案没有写!我在解释他在玩胶擦碎!
字不快快写!在讲废话!
谁写最快就给一粒糖果对小孩子是几有用一下的!
结果其他那些就说我不公平!没给他们!
我全部都给的话!有谁要写快快!一直玩玩到睡地上!'''

每天都是讲做工!因为没东西讲了!
每天就是降咯!

1 comment:

  1. aiyo,
    children is the same one,
    naugthy lo,
    haha,
    forget it,
    work hard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