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一天做工

今天是第一天做工咯!
有几个朋友还特地sms叫我加油!
今天无所事事!走来走去!看来来看去!
因为今天没我的课!拜五也是没我的课!
不过我是看daycare的小朋友啦!
陪他们玩!教他们做下功课!
今天早上有一个daycare的小朋友!
他补完习就是我照顾小孩的时候!
他说要画画!就找纸给他咯!
他就画屋子!旁边还有湖!
然后我假假问他那是什么!一开始他不知道!
结果他就跟我说那是海!在家旁边而且是圆形!
然后就画鱼!然后他就说他要画钱在湖里面!
因为他说鱼吃钱的!'''
一开始还以为他说许愿池里面有鱼!
人丢钱下去!所以为鱼吃钱!
结果讲讲下!原来他在说那个电脑的game!
好象是叫aquarium!喂鱼然后打怪兽的!
因为我玩过所以知道他在讲什么!hahaha-.-'''
有跟我说他打什么game!psp..spider man..
另外一个就跟我说cartoon..spongsbob..
还唱买歌给我听'''
其他那些怪cartoon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astro第几台。。几点。。。///
跑来跑去洒工夫!打扰人!叫都不听!懒惰理
好无聊。。
今天有form1的弟弟!
看到我就问别一个老师我是是老师来的
然后几个在那边讨论我几岁!又不敢问!
推来推去!结果其中一个就问了!几个人炸到>.< 开学了咯!看到妹穿中学衣服有点怪! 在做工那里也有很多学生!可以去学校有一班朋友玩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