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慢吞吞

今天。。
做工。。
一样咯!
每天学生放学时间要去后面学校带学生回来
有一个就是我每天都要顾着他的学生
还没去带他之前我们都在说应该要用绳子绑着他
因为他每次跑很快!人影都不见!还要冲出马路!
然后今天也是!走到很慢!然后突然间就冲到前面去
还要走错路!人家的车又不是在那边!喊都听不到
因为他死命跑!很远!要我当街喊!还要我去追!成何体统!
要全世界人看着我meh..
本来没有很热!都是因为要追他!'''
然后做功课就。。慢到。。
有时真的很想兜巴星'''
还要我把笔放去他的手!再把他的手放在桌上!
把笔对着他要写的那个字上!再叫他乖啦!快点写啦!
宠坏。。
气死人 都还要我对着他不懂还有多少个月!
写一个字又不懂弄什么!写了一个字又不懂走去哪里!
一个字五分钟都不够他写!都不知道我今天讲了多少个“写啦”这个字!
赖赖闲降!不要快快写!最好不要逼到我骂人!他那天还发了次神经!
不过不是我弄的
现在变成我怕他!可怜T.T...
明天又没我的课!要找些东西做!xien!

找了很多学校!但是还不懂价钱!地方!还有很多!
选学校果然是很烦!
最惨就是。。英文不好。。

2 comments:

  1. 当街喊??

    woo~
    劲啊,
    waahahaha...

    有没有人看见??
    他们什么反应??
    有没有笑你??

    haiz,
    小朋友都是酱的咯,
    你不是不知道的啦,
    还好你不是菁菁,
    不然那个同学会很有危险,
    因为随时都不知道还可以回到家没有,
    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2. 放学时间!满街都是人!有很好笑meh?!只是看着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