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头很痛

今天不懂有什么人
进来不习中心!不懂查什么东!
然后那个人就问我form 几!用英文!
然后我一下又不懂怎样回答!
因为要想好好才答!
我还没回答他!然后他就用国语问我几岁!
然后我就用回英文回答他!
很怕讲错话!等下他以为我毕业了英文都不会!
还问我spm怎样!吓到我!
今天。。
竟然忘记给小朋友吃饭!'''
够力的咯!然后他就赶着上学!他的饭没吃到!
还好他不饿!他不要吃!
不过他肚子饿都不会出声的话就惨了!
每天想到要对着那个写字很摸的人!
就觉得辛苦!

今天很头痛!很辛苦!要去睡觉!he..

1 comment:

  1. 压力是一定会有的,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