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td2 student

咳嗽伤风越来越严重了!
可能昨天又吃零食又吃炸鸡!hehe!

今天是最后一天教二年级!下星期就换教一年级了!
小一点还好!比较会怕!
今天教writting skill!就国语啦!写短短的句子而已!
题目是kawan saya!
写朋友的nama!umur!sikap!kegemaran!cita-cita!
有个就写什么kegemaran dia ialah "makan"" soya bean"
sikap dia ialah "banyak cakap"!
cita-cita ialah menjadi seorang "tauke" ""citibank""
不是citibank他不要做meh!
因为我比较注意那几个比较差的!
厉害的就比较放心让他们自己做!
反正他们很喜欢我在讲!自己就很厉害在那边做!
怎么知道他写出降好的句子!
还有个更geng!
写cita-cita dia ialah "tong sampah"!
够力的咯!'''haiz..
不是没眼看!而是。。有眼都不想看!
给人知道我教到降还不死!
降的东西都敢写出来!没给我骂过!
不过也没机会了!

有个uncle就是老板的爸爸!又跟我说我不像老师!
然后又一直看着我!我问他做么!他讲老师越看越美!
那时有学生在啦!然后他就要闭眼睛睡觉!
睡睡下就说!还是不要坐老师隔壁!很压力!'''

昨天。。认识那个男子
好像有点怪怪!
超关心我!一直叫我要多喝水!
因为他懂我生病!今天好像都有超过三次了!
以一个普通朋友来说。。是多了!而且昨天才认识!
还说要买喉糖给我!然后又说要给我东西!
什么东西就不说啦!

又突然说改天请我吃东西!今天讲了两次!
总之感觉怪怪!好像要找机会见到我降!
才刚认识一天。。干吗对人家降好!

还要好到降!又说不要和冷水!要吃东西!要休息!
又说很多很多。。bla bla blaa...
可能他是有什么特别原因。。不知道
比我还担心我自己!
还搞到别人以为我喜欢他!oh...'''
因为那是一个老师的朋友!
今天那个学生就问老师那个是是她男朋友!

老师就说不是!他说他都没和那个男子讲话!
(其实明明就有!只是因为要教书所以没空!)
然后学生就说我有跟那个男子讲话!
还说我好像喜欢那个男子!'''''''''
虽然是样子不错!但是我不会降的咯!
今天也是很得空!看学生完电话!
我两架电话也被他们抢去玩!


很闷又没人带我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