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bear..

hm..

xien nar今天
很废的咯!才认识一个星期!
吵了多少次??!
今天更geng
都不懂怎样讲!
总之想打人!
过后好回了咯
又买东西给我!
今天是什么?kfc burger'''
今天他是偷偷上来的!
他们出去载学生了!我一个人!
给了他就走了!

还有一个米的bear!
hm..
被妈看到了咯!
又是那种不屑的样子
我都不明白他
又bla bla bla
弄到我不爽的咯!姐姐也是!
又是一个很乱的东西@.@

今天和绫聊电话聊了一个小时!
都还讲不完!很喜欢跟他讲话的wor!
因为他很38!ahaha!

2 comments:

  1. 喂,
    什么我很38??
    你也不是咩?
    ahaha,
    给我妈咪骂,
    一直怀疑我和他讲电话,
    炸到,
    她更加迟钝,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