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小孩子

才一个星期!想要吐血了!
@.@

不过有一个弟弟!很可爱!虽然也是要叫很多次才甘愿写字!
眼睫毛又很翘!脸肉肉!很想捏他!简直有点想亲他!
ahaha!变态姐姐!
今天有一个妹妹告诉我说。。
他第一次看到我。。以为我是来补习的''
他不知道原来。。我是老师
我想那里每个第一次见到我的都会以为我是来补习的学生
Haiz..早就知道了''''

今天也是很无聊!有事做也是一下就做完了!
昨天还无聊到拿spm add math pass year paper来做!
今天就去拿布抹桌子!抹白板放笔的那里有很多掉下来的黑ink碎
看到灰尘就抹抹一下降咯
然后拿本英文grammar书看看下!教下他们做功课!
看下小说!读下undang书!又过了一天!

想说。。你。。还是回去吧。。

2 comments:

  1. 你叫谁回去哦?

    还有啊,
    题目不要放酱欠打,
    因为我根本不明白你的题目,
    要看见那个“吐血”
    才知道你在呕,
    ahaha...

    ReplyDelete
  2. uek 不懂Meh!
    改了咯!
    聪明才看得懂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