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教书的日子

一起身就觉得很辛苦
伤风又咳嗽!头还是很痛!
眼睛很累很累!呼吸困难!
@.@zzz最近都很多人生病!
今天又教错东西!只是一时不小心忘记!
结果被学生说我!...
今天有个老师的朋友上来
因为有些事!
因为老师要教书!所以他朋友就坐在那里等咯!
然后就有跟我聊天一下!
他就问我是是学生!过后还一直说我十二岁!
说了我已经毕业!还问我是是来读书!
一直问!好象不信降!
因为是我开门给他进来!
他就以为这个小妹妹降聪明的!会开门!炸到!
过后聊下聊下就很废了!其他学生也一起废!
又说考车够岁meh!脚够长meh!'''
就是不相信我不是小孩子!
无论是进来的家长!aunty!uncle!老师!中学生!小学生!
还是无关人士!只不过是当我是学生!
当他们知道我不是来补习时!或是看到我帮忙做东西时!
就会问我..几岁

下星期开始应该是教一年级了!二年的都几顶一下的!
我真的很不够凶!
下个月..好象要教三年级!没降轻松了!
应该没有什么摇脚了!会有东西做一下降啦!
就是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