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又是他

今天我们都很坏哦!
很想那个学生生病还没好!
还说人家出水痘两个星期不能来!
不过他今天有来啦!
今天写字有快一点啦!
没睡觉!奇怪!
写完过后有睡啦!
还懒在桌底下睡!不懂什么叫肮脏!
有时看到他的样子好象有点假!
不懂是真睡还是假睡的!要人家一直ngai他起来!
有没有人懒睡到降哦!弄都不醒!走路还撞墙!
今天也是要骂人了!只是没有很大声!还拿藤条埽桌子
he...

今天收到有人send钱给我!我就不懂是谁!
然后maxis send msg给我说xxx号码进了RM10
吓到一下!就找电话里面这个是谁的号码!
结果..找不到!可是就是觉得这个号码很熟!
就send msg去那个号码问下是谁!
结果..我刚send出去没几秒我就收到信息!
心在想那个人有没有回我快到降!
然后..原来是我自己的号码!-.-'''
炸到///
因为没看清楚!不是人家send钱!
是人家直接帮我进!
觉得自己很废的咯!余!因为不记得自己的号码!
过后第一个去问的当然是最有可能的那个!
又不要认!结果心软了咯!要我问多多次才讲!
故意要问多多次的!因为都知道他的人!
不过谢谢啦!对我降好做么!打你就知道!

明天要去考undang了!有点怕不pass leh!
hm..jia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