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education fair

hm..
昨天和绫去教育展在KLCC
拿了一大堆纸!还没得空看!
有些还以为我是绫的妹妹!都问我几岁!

今天在教会搭电梯的时候有一个aunty问我form几
我就说我毕业了
然后他回答我了过后!我一下傻了两秒
因为他回答我的答案!我觉得炸到一下!
通常是别人听到我的年龄傻了!
现在竟然是我被他的答案弄到我不知道什么反应
他说“哦!小学毕业啊!”
-.-'''
在我傻掉的两秒!他就突然醒觉了!
问我什么意思是毕业了?!
反应迟钝。。
原来我不像中学毕业!像小学多一点!

1 comment:

  1. 那个aunty都几迟钝一下的wor??
    炸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