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难得的一天

做工由始以来最爽的一天
因为那个写字很慢........的人
生病没来
全部老师都开心到!因为昨天他又没做完功课!
其他老师又被他妈ngam!还好我早走!
他们每次被ngam到很惨!
又爱睡!又懒!又慢!还赖我们有问题!
他没来今天的气氛很好!没有死死下!
我们还很得空吃零食!摇脚!
还一大班进去房间弄电脑!迟点可能有的上买网!
ahaha!
轻松到!..他们都叫我好好享受这天!
他走了更好!he..
对着他越来越不客气了!
有时语气还有点要发火降!动作也是!
我好象要打人骂人了降!

今天那个很可爱的弟弟!把我掉电话的dolphin弄断了!
因为他一直要玩我电话!叫他写子不要写字!
很会讲条件哦!写了要给他玩!不玩他不写!
结果说了最后一次又一次!我不要再给了!他就从我口袋拿!
结果断了!T.T
结果他好象生气我!我问他是是生气他不睬我了!
弄烂我东西我都没生气!他生气我!
然后另外一个就八卦跟弟弟的爸爸讲
结果弟弟给爸爸骂!可怜!

love u all!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