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的工

这几天爸一直跑过来上网!
弄到我没得上!所以那天写了的Blog没有post上来!
昨天又没得上!才刚开电脑!他就赶人走!
结果msn chat 到一半就关了!连bye都没说!
因为不要他看到我们聊的东西!
因为他很喜欢一来就站在人家后面!然后要人家立刻给他!
站住那边等人关!所以全部都要立刻打叉关掉走人!
昨天开始教小朋友!standard2全部是我教!
早上9-11am!其他时间在发梦!看着那些瓜!
小孩子都几难教的!我在那边讲他们就在那边做!
降厉害不如回家不要来!有些就很慢不会做!又不敢问!
一些就在那里问这个那个要不要做!死命做!'''
叫他们读!结果是我自己读!'''
@.@
今天手很累!因为帮他们写生字在簿子!
多到。。累。。降大了还要我写给他们!真的是。。
都好过没事做!

4 comments:

  1. 哈哈,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仙家,
    哇咔咔...

    很闷哦,
    这几天一直在我的部落格da den,
    没人更新,
    没东西看...

    因为开学了,
    很多人都没空写部落格,
    就只有我一个人酱无聊,
    等人update,
    哈哈...

    无业游民的工作就像我咯...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我也是很无聊!我的也是没人update!
    我是无聊到找东西写!

    是咯!而且人家跟他讨论答案!讲答案叫他们看对不对啊!结果当我没到!自己在那边做!结果就错了!///

    ReplyDelete
  3. 楠,
    还记得菁菁那套吗?
    不爽一巴给她的头去,
    那时候笑道肚子痛,
    所以她不能去当幼稚园老师,
    因为她有暴力倾向,
    哇哈哈XD

    再不爽就罚站,
    哈哈,站站下站出门去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ahaha!要我变淑菁降meh!
    推推下!跌下楼去!还去了大马路!
    过了对面mc dona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