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daddy birthday

23/1
一大早就去听学车的!
然后他有给我们学驾一下!
很怕死火哦!还好没有!
clucth好象有点脚不够长!
还好老师没很凶!
还很好tim!hehe!
没学打鼓了!因为讲了要载我的人不要载!
又丢给另一个!另一个也不要载!
讲就厉害!还要等我会驾车先

24/1

今天请人来家里吃饭!顺便庆祝爸爸明天生日!
又吃steamboat!xien!
妈自己做蛋糕!好有心哦!但是已经吃过几百次了!
ahaha!

25/1

今天就是爸生日咯!
我们和姐男朋友一起送一支红酒给他!
等过年才喝!hehe!
本来jas要来找我的!就是在我教补习那边认识那个怪男生!
不知道他和别人乱讲了什么!
今天一个两个还对我讲些奇怪的话!
不过他今天有补课!所以迟了!又塞车!
还特地飞很快!不过。。
最后还是没见到!我刚走他才到!
气死人!因为他今天有presentation!
穿西装!说要给我看他的帅样!
真是爱!还要拿东西给我!
发现他。。越来越废
最近生活很无聊!
今天还被uncle捉来问问题!
还是一些很怪的问题!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
而且我也不知道答案!还要我帮他去查!够力!
爸生日就在家!两个都不出去浪漫一下的!


那个很可爱的小孩子!!






那个做功课写子超级慢的学生!上次睡在桌底下就是这个!
这次是他来最后一天来!帮他做最后的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