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all people sick...

又到姐生病了!谁在他旁边的我!有点危险!要考试要读书了!我不可以生病!一个轮一个!病几时才会停止传染?!普通生病就好!不要有危险的病!
明天又有ceramah!一直ceramah!form5就是降!以前form3也是降!最好明天的讲员不要给我讲到闷闷!然后拜五马来人又有他们的ceramah!我们华人又不懂要做么!
今天下午不懂做么!线上不到哦!妈说好像是电话线松掉了!还我没得上!现在晚上才上!我下午去弄又没松的!///没得和朋友chat!因为晚上姐要上!而且又要做功课!今天要把那个komsas画完他!不要再烦了!昨天才画到一张!今天要画两张!haiz..!加油!
今天无无聊聊有过了一天!不过天天在学校时最开心的!因为大家都很废!天天都讲废话!有时又废到几好笑一下的!以后可能没得降了!会好好珍惜的!
闲闲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