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乐于助人是好事

下课添祥来找绫!问他有没有电脑和printer!他说电脑有!printer没有!结果他要走时!绫就指着我说我有!几欠打一下的!我还不够多东西做啊!一个komsas都死得人多!还要画出来那种!可是我没怪他啦!添祥就一直ngai我!我最怕拒绝人的咯!他本来是要找贝莹的!可是他找不到!过后我就叫他找先咯!如果真得不能才帮他!最后也是帮他打咯!他又找不到!我人太好了啦!hehe!
弄到我六点多才睡午觉!可是我也很甘心乐意的!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每次十二点多才睡!头很痛!每次要早睡!可是不懂做么还是拖到十二点多睡的! 今天要画完他了!那个komsas的!麻麻烦烦的东西不喜欢拖太久!会kacao到我的心情!
感谢神哦!听说那朋友没事了!神的动作好快!他好回很多了!全部人都为他祷告!不过好像还在隔离!自己住酒店!好无聊哦!一定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