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心又不懂飞去那里了!

这几天又开始没心情读书了!一直不懂做么!久久一下又发神经降!昨天又on9到很夜!这两天那个人一直跟我表白!一直叫我信他!他说会给我幸福给我快乐!他是真心啦!blaablablaaa!我现在真的不想!因为我答应自己了吗!而且我下一个对象一定要是会结婚的才好在一起!玩的我不要!然后昨天akaun又不会做!烦死了!所以我说随便他要当我是什么!结果他要off9的时候叫我给他gud nite kiss!我说我不要!我不随便给人的!如果他给我就可以!他就给我了!过后他又叫我给!我讲我不要!他讲他是我男朋友!我吓到一下!我讲哪里有!他就说他明白了!真的很很很不好意思!害人表错情!我不懂做么每次拒绝别人都会有点不开心降的!好像有点对不起!我们又不认识!没有理由我无段段要和一个不熟的人在一起吧!才认识三天!而且也没当面说过话!有不了解!在一起等到不合时又分不是很无聊吗!自己拿来伤心!别说是一时的feel!迟点feel也会走的!feel来在一起!feel走就分手!///!而且小过我!更而且的是!等我毕业两年他才毕业!我会驾车他都还没会驾车!到时都不懂谁载谁!
我们认识那天更好笑!那天拜五!那个伦他来找我跟我拿我号码!答应我不给人!我就担心他会给那个要追我的人!他有跟我讲过那个人喜欢我!可是是他之前叫我不要接受那个人的!他应该不会给他瓜!其实给不给也无所谓!他就把我号码写在手里!回到家!我们sms! 下午就有一个人miss cal 了我两次!我都没接到!我就mis cal 回去!那个人就sms过来!问我做么cal 他!我说是他cal我先的! 他就讲他cal 错!他说他是要打给她朋友的!还写他那朋友的号码给我看!炸到!有人打错还会跟人家讲你原本要打的电话是什么的meh!我就没睬他!过后他又send msg来!问我可以做朋友吗!三不识七跟人家做朋友降怪的!我就问他是谁!他跟我讲真名!那时我没想到是他!就问他住哪里!读哪里!他就讲他住magah!读perimbun!我就一下想到!这个地方很近而已!降巧meh! 做么有人会降子回答的!他是打错电话的!他好像知道我懂megah在哪里降!通常人家都是会讲自己住什么州先的吗!马来西亚降大!你讲你的花园鬼懂meh!我就想起他的名字跟那个讲喜欢我的人一样!我就懂是他骗我了!就装不懂!过后我问伦! 他讲那个男子偷看他的手!看到我的号码!两个一样样!讲骗话都不会讲!他来拿我号码时还带买那个男子来鬼不懂!假到死!过后伦就不回我了!摆明是故意!还说我们最后一次聊天是form3! 想和我聊天!又会降突然!早就知道他的衰样!过后就跟那男子讲我懂他骗我了!他就说他喜欢我!
这几天又想别一个男子了!一下想这个一下想那个!因为喜欢他有那很爱神的心!自己每天发神经!最好就是想功课!什么都不要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