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每个都在等待

他说他会等我!等我考完试!等我喜欢他昨天晚上他约我去学校草场!可是我说不要!叫他来我每天站的地方找我!可是今天他没来!而且其实我对着他也讲不出话!全部都在等!我等我考完试的那一天!如果让他们等了到时我不接受他们!我就伤他们的心了!我也不想!我也不懂要怎样!考完试也有排烦!美女就是降的咯!hehe! 开玩笑的!神的儿女就是降美!如果我高一点一定会更好!神一定会为我安排一个最好的!祷告问他是哪一个就可以了咯!
那天我朋友说因为他祷告他和她男朋友复合!她男朋友是基督教!而她不是!当他有一次叫我为他祷告时!我真得很开心!因为他对神有相信!本来我想要教他怎样祷告的!可是过后他自己来叫我教他怎样祷告!我很开心!我知道他每次有祷告时!我真得很开心!因为她离神越来越近!我知道我得祷告神有在动工!他知道我VIP里的第一个名字是他!神要我继续努力为这灵魂祷告!使他得救!可是不久他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他说他那时不相信我的神!我一下觉得很伤心!可是后来他说!她分手了之后和她男朋友讲话时有比较好一点了!她说也许神是要借着分手让他们感情变好!之后可能会在回一起!他降想我就开心回一点啦!希望如此!我会为他们祷告!他们会和好!还有我朋友一定会完全的相信神!
朋友在等待她的朋友!朋友也在等待我!我也在等待我的朋友!我也在等待神!神也在等待我朋友!神也在等待我!等待他能回到神的怀中!等待神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