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是三巴出来的吗?!

楼上住着的是什么人哦!好像三巴降!看到都顶不顺!不懂什么是垃圾桶的wor!天天露台都有垃圾的!什么鬼都往外面丢下去!结果不只楼下草地垃圾多!还丢进我家!糖果纸!面包纸!tissue!烟头!香烟盒!头发都丢!还是一扎的!不要的通通丢下来!还可以丢什么!什么都可以丢!还有很多很多想不到的东西!不过我忘了是什么!大个小个都降丢!降爱丢!又不看她丢钱下来哦!那时他要天天丢都可以!连厨房的露台都在丢!很大声的!应该是很大的东西!屋顶都烂了咯!已经漏水了咯!还降丢我的屋顶!屋顶掉下去他就知死!真的是啊!想骂他很久了咯!真想告诉他这世上有种东西叫垃圾桶!
今天又降多功课!钢琴还没练!明天又要小组带敬拜!又没拿到歌词!要自己找!还要自己打!因为上个星期不懂要带什么歌所以随便拿!结果又不会唱降!明天还要分享苗圃八福的东东!第一本的一篇都还没做!忙死了!妈妈又一直叫人家做东西哦!烦的东西别烦我啦!又不够睡!头晕晕!percubaan 要到了啦!没时间了!唯一的娱乐!就是上网!头要暴了!
这里好像变成是我发泄的地方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