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这几天的事!

那个叫我dun disturb的人!拜五那天sms我!问我在干嘛!我没回他!一定是很久没看我on9想我了咯!haha!(有点爱)!又是他叫我dun disturb 他的!说不是朋友的又是他!关他么事z!其实我又没生气他的!我才没降小气!作弄他而已!只是降容易就和他说回话就太便宜他了咯!他都不懂人家生气他降的!就知道他会找回我的啦!哈哈!觉得自己有点贱!
不懂是是我的嘴巴很像很甜降!做么那些人降喜欢叫我给kiss的!今天又有人说要和我kiss!三条线!他之前也有说过!但是这次他问我可以吗!要真的嘴对最那种!还说在哪里哪里怎样怎样!omg!突然怀疑他头脑不懂是是有问题!觉得这个人有点可怕!我看他是想试下180和140的人怎样接吻咯(我自己讲的)!不是可爱就要接吻的咯!变态的!我又不是他女朋友!给了他会对不起我以后的男朋友!女子不可以降随便啦!虽然是很想kiss!hehe! 其实很久没kiss了!自从分手后!昨天看回ex的照片!很想念以前和他的时候!也很想他!他交了几个女朋友了咯!现在又喜欢别一个!可是那女的有男朋友!他怎么降花心!还是他的初恋—我—最好啦!
我的第二恋几时才来。。
(以上自恋的话都是开玩笑的!我很谦虚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