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还在玩

拜二要考华语了!还没读!惨!今天还有一大堆来我家!不用读了啦!moral nilai 还没背熟!而且还有三个还没背!名句还没读!好像什么都还没读到降!
发狂。。。

妈做了蜜瓜西米卢!还有凉粉!鸡蛋三文治!。。。
别人也带了很多东西来吃!鸭肉!糯米饭!面!炒饭!咖喱鸡!西瓜!还有。。。KFC!hmm...KFC没得吃!谁叫我是主人家的女儿!洗碗就有我份!等别人拿完食物时!KFC都被人抢光了!妈拿了一个给妹!才分到一半吃!那些小孩子!真的是!拿两个!每次是降!不会留给人的哦!算了!小孩子!除了鸭肉!咖喱鸡!KFC!好吃之外! 其他的都还好而已!还有西瓜也好吃!

今天竟然遇到一个很久没见的人!去年十二月第一见!认识了!到现在!还以为不会见到他!以后他也不会再找我!他竟然来我的家!那时是圣诞节!我们去一个地方做布道会!他跟我拿号码!结果认识了!聊了下几过后就没联络了!现在又见到他!都不认得他啦!看到他和他妹我才想起是他!结果现在又联络回啦!我看那是他是以为我小过他才来认识我吧!haha!结果知道我比他大两年!一定是失望所以没找我!'''!做朋友都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