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黑黑的厕所!

教会回来就去睡觉!睡到差不多七点才起身!然后去冲凉!开了厕所灯然后去房间拿东西!再进回厕所!看到怎么没有灯的?!妈去看原来烧掉了!他说灯泡黑黑了!每次很快坏的!这种灯就是降!以后用普通等就好了!没降块坏!虽然是没降美啦!不用次次进厕所黑黑!又麻烦又恐怖又辛苦看不见!还要吊电筒!本来今天要剪头发的!因为前面头发长了!然后黑头很多!要按掉他!厕所又没灯!怎么看?!然后就在房间弄我的美脸啦!还有没有人在房间剪头发的?!hehe!冲凉都看不清楚了!但是有电筒啦!还是冲得很干净的!今天就降咯!JS又告诉我他喜欢我!haiz..无奈!每次做我旁边都弄到我没心情听道!每次和他讲电话都有点不想关电话降!昨晚还特地打来赞我!说被我吸引到!...昨晚本来很不开心的!要和daniel讲电话的!刚好我想找他他又找我!那时在读圣经!所以叫他迟点打来!可是我一读完JS就打来!和我聊天!害daniel等到睡觉了!真是不好意思!是我叫他和我聊天的!
现在要打我的BMfolio!很懒叻!降多!
还有昨天去看戏了!几废一下!然后去“面对面”吃黑胡椒板面!第一次吃降的板面!很好吃!
然后就回家了!就去教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