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吃steamboat..

星期五,去教会吃steamboat!wah..其实不是很饱!haha!只有鱼丸!菜!米粉咯!人家的面是伊面!他的面是。。mini de maggie面!炸到!结果不够汤!就放味精去煮!加盐加料!鱼丸都不够汤煮!///过后还剩一粒西瓜!一人一点!比赛吃掉他!片说赢了有奖!结果那几个拼命吃的。。其实什么都没有!还吃到呛到!礼物是给新朋友的咯!有三个新朋友!过后珊在我回家!还说我家像去云顶!因为上山!而且弯来弯去!。。。回到家又吃steamboat!家里的比较好吃!还有虾!

星期六,起身后妈去做工了!他叫我们自己吃!就是吃steamboat!开电弄热汤就放料吃!晚上去教会!结果拿两个就骗我说今天是我带歌!就算ericka不在都不是轮到我啦!上次明明是我带了!下星期又轮到我啦!两个人轮来轮去!没得休息降!haiz..又不懂要带么歌!还没想好!教会已经决定了!youth camp在12月2-5号!那个什么地方来的?!别的时间都选不到!我们SPM的全部没得去!人家想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