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可怜的实验用具

这个老师每次给我们做实验的!没其他老师降闷咯!还有的玩一下!而且着老师动作又很三八的!很搞笑一下!今天作的实验是讲velocity跟airpresure的!要开水候做的实验!一下水开太大!水喷出来!朋友的衣服都湿了!过后做做下!因为那个管一直歪歪!就要弄直他!结果就。。断掉了!水就喷出来!还好老师没生气!还小小降!做三八动作!过后别一组也是弄断了!玻璃就是玻璃!老师又做三八动作!///
今天下课时!菁看到有小鸟!他就要过去下他!他一转过身!脚步很大利的要过去!哪里知道他一转身差点就撞倒cikgu fauzi!(很凶的老师!)老师还问他amoi u buat apa!笑到!上science的时候!他要去拉窗帘布!结果一拉!窗帘的铁架一边掉下来了!被老师看到!老师还ho 他!我看那窗帘好像一早就烂了的吧!菁没理由降大力瓜!而且没烂掉的声音!之前好像看过他烂了!今天他不懂做么鬼!
昨晚很也睡哦!朋友有男朋友就说迟睡!可是我没男朋友也那么迟睡!我也想早早睡的!因为很累!黑眼圈黑到没得再黑了!昨天是要做我的BM的!一边msn一边做!天亮都做不完!从八点多做到十二点多!才做到一篇而已!因为跟成msn!真的给他炸到!都没看过降的人!人家跟他讲我每天差不多十二点多才睡他就真的当我是十二点会睡!到了十二点半他就不相信是我!还问我奇奇怪怪的问题!又问我班有几个男几个女!又问我他叫么名!又问跟他msn的人是是我弟?还是我妈!///还说很多炸到的话!真得很炸到!昨晚聊了很久!第二次我们聊天!也应该算是第一次!同班两年来!只说过一两句话!
过后又和JS聊电话!一点多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