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还是降的?

我连汗都是这个色的!我妈,姐都讲恐怖!恶心!还说我又不懂有什么病!希望迟点没事啦!要祷告!今天听了圣餐的信息!我相信圣餐是一个给我们健康医治的管道!所以我不会有什么病的!有都会被一直咯!读书的压力很大!很辛苦!每次看到不会做得都很想哭!真的很想有男朋友!可以陪我每一天陪我!陪我读书!现在真的很多人追我!小我一年也有!两年也有!大我一年!和我同年!学校有!外面有!教会有!haiz!可是好像没一个喜欢!快快过完spm就好!全部一直叫我出去出去!又没人载我!这里要出去很难咯!而且是男子我怎样跟我妈讲!我会每天想我男朋友的咯!所以不可以拍拖!不然我读书会不专心!可是现在我自己也是每次想我喜欢这个又觉得难个不错降!自己都觉得烦!每天想这些无聊的东西!人家又没喜欢我!在那边浪费时间!不专心读书!朋友一个两个都有男朋友!每天在那边讲!自己又没有!
总之现在。。读书啦!不要烦我!
还有教会的amazing race不懂要不要参加!又没人陪我!等下以后上college可能没时间了!oooooos!zzzzzzzz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