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给“曾经说自己是总统的儿子”的话


好像不想睬我
还是你没心想睬我
你想忘记我吗
还是不想喜欢我了

我们认识了四年
才见过五次面
第一次和第二次
隔了三年
第二次和第三次是去年年尾你来我家
第四次我和你出街
第五次是今年过年你载我去你家

刚认识的时候你好像有说过你喜欢我
可是那时我好像有男朋友
所以你放弃了

当去年我们再见回面时
你又喜欢我了
可是我没接受
我们关系突然边疆了

好不容易关系才好回
到了今年
我们又见面
你还是说你喜欢我

我还是不接受你
可是我觉得我喜欢你
因为某某某的原因
弄到我不想也不敢和你一起

我没把原因告诉你
可是最后你还是知道了
你愿意为了我做那某件事
可是到现在是还没做
而且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让你做
和不知道要不要你做
我怕我会伤害你
我怕你怨我
怕你生气我
怕你以后不睬我
怕你以后以为我骗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我心中的那样

好回了为什么变回之前那样
我不要这样
我们认识这么久
这么久没见面都还是降好
我觉得我们的友谊不因该是这样

以前可以和你从早聊到凌晨六点
现在你只和我说我们没话题

不接受或分手了的男女为什么不可以做朋友
我不想你不睬我
我要像以前那样

接不接受等我考完时才算啦
只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其实我xxxxxxxxx
如果是这样
我可以宁愿
你永远xxxx我!从前xxxx我!
x!我xxxx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