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想打他很久了!

死电脑!慢到鬼降!顶你不顺啦!人家要上网book戏票!book了我几个钟!慢吞吞!一直在那边lag lag!看到都想打!害我每天浪费降多时间!连打microsoftword都降慢!慢到!星期六要去看戏!然后去吃小龙包wor!听说五十仙一笼!我们去看。。大内密探灵灵九!我们八个人去!我要穿我的新衣!因为买了还没有机会穿!千万别给要约我出街的人看到我!不然我惨!不懂要怎样解释!爸爸看到我book戏票!说我看这些没有用的戏!给他炸到!///!人家就是要轻松吗!笑笑才好!懂不懂的哦!戏都是降的啦!有哪几套是很有益的?!。。。。。不要害我没有mood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