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form5 的放假

可怜的我们!每天都要读书可是又没心情!很多朋友都是这样!还有人找我说读不到书!再过几个月就可以了啦!在人多一下咯!就可以自由了!
昨天又读到很晚!不过好还有人陪下我!hehe!昨天读到凌晨五点!白天跟本读不到!昨晚终于都把功课昨完了!不过很多有空着不会做啦!今天要开始温习了!现在下午四点半!十二点起身到现在还没动过一本书!一只看电视玩电脑!简直不想读!还是晚上才读吧!

我和他好回很多了!昨晚九时她陪我sms!一个人读书也不会寂寞!谁说我们没话说的!昨天都聊了很久啊!你还是喜欢我!从我们认识那时开始。

他说现在不是总统的儿子了!是神的儿子了咯!希望有天真的会是!
我真的不肯定我不会伤害到你!


妹下两个星期要考UPSR了!就是我考trial那时!一起加油啦!

一定要考全部A哦!加油!

姐昨天和男朋友吵架叻!还以为过后会拿我们来出气!不过还好没有!还会笑!和我们说话!不知他们是是分手了!他们都是场吵架的!总有一天顶不顺的!昨天吵到很厉害!我看楼上都听到了咯!还好吗不在!他才吵到降大声!还是用来喊的那种!一下又喊一下又喊!恐怖到!还丢东西!很大声不懂他在房做么啦!总之是拿东西发泄!我在厕所冲凉都听到砰砰声!进到房间椅子都到了叻!这次好像搞到要分手!hm..都不知道要他们分手好还是好回好!看到他们都辛苦!总之不要拿别人发泄就好!有时还吵得我都睡不到觉!

刚才想和弟妹去游乐场玩的!结果帮妈做下东西后就下雨了!hm..没得去!在家闷死了!
想去游水!可是每次想到水很冷就不想去了!不过都没时间和心情玩了!朋友都很认真读书!我就在家这里懒一下那边懒一下!明天又要出去!晚上去教会!我们的outreach!拖了几个月!现在终于可以了!去吃steamboat!可是家里明晚也是有人来吃steamboat!炸到!家里有可是我却要去别一边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