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发sot的我们!

最近好像一直发sot!自从大家好回过后!就比以前sot了!一个东西可以笑几天!最近就有一个新词语!就是‘淑菁’!这词的意思来自学校的厕所的一个大便演变成的!意思就是很臭的意思!因为朋友说那大便有淑菁的味道!所以以后很臭的时候就要说很‘淑菁’!今天又一个朋友脸臭臭!然后发明这个词的朋友就说!那个人的脸‘淑菁淑菁’!所以大家都懂是什么意思啦!之前拍的班级照出来了!给钱了!迟点就有照片了!可是我被人挡住一点点了!拍得还不错啦!脸白到!不懂又没有edit过的!明天要出街了!期待。。
那个追我的男子!一直问我做么不接受他!做么不给他机会!haiz!我答到不想答了!天天问不闲的meh!全部朋友都不爽他!叫我不要接受他!又说他很花心!他又一直叫我给他kiss!炸到!干吗随便给人家!烦的!他是谁哦!我不是降随便的咯!就只是叫我给他kiss就知道这个人不好!才form3能给我什么!不要跟我讲废话了!干吗委屈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