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bye多一点##

什么降了不起啊!har!wat u said?!bye 2 me !go away la u!har!dun disturb war!say wif me like tis!k lo! i will not disturd u again! say im not ur fren dy! yalo!small gas !hate d person like tis!bye ya na!block ur msn contact !heng!dun find again!dun sms me !dun call me! blerrrr!dun let me c u at skul!
气人的家伙!最讨厌这种!不接受就不能做朋友的人!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我就得很什么的咯!haiz!人家只是不懂要讲什么!你和我说我爱你!降你要我回答什么!我也爱你啊!//////
做么小气到你降!都说我没不睬你啊!你死命说有!你说有就有咯!ciu!

今天科学老师发神经哦!今天没有三八!而且很凶!他要我们这两个礼拜每天带他的书!书包已经重到!还要天天带!因为他要趁其他老师没来他要进来教书!今天没上他的课!就有老师没来!他就进来教书!全班只有五六个人带书来而已!一大堆人看一本书怎样看哦!.....今天好像很多老师没来!好像才上那几节课而已!而且也没什么听书!尤其是add math!没听课很久了!今天有很多功课降!几时才有时间温习!还有97天!percubaan还有几个星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