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bilik mesyuarat 之 眼睛不懂看哪里的周淑菁

是要给我写他的丑事上来的哦!坏蛋到死!人家在听ceramah他不懂做么鬼的!那个多手的淑菁不懂发生什么事突然转过来!一手推绫的水壶!然后当没事降转回过去!然后听到我“哇!”他就转回来看!因为绫在喝水!因为她不懂喉咙痛还是嘴巴痛! 喝水要喝了一口放着慢慢吞再喝!所以水壶放在桌子没关!在吞着!结果叻!倒下来了咯!har!惨的是。。倒到的不是绫!是我叻!推都推歪的!害到无辜的我!整个裙子都湿了!还好绫有接着!没有整个跌下来!不然都不懂还有没有降“湿”!眼睛没有看的咯!一来就推!还说以为关着了!///!水倒出来都还不知道!炸到啦!又做丑事给人笑的哦!过后我和绫就一直笑!又开玩笑说废话!菁就说我还有心情开玩笑!弄到水而已!我又不会生气!只是有很多口水和细菌降咯!湿湿很不舒服!而且要放学了!还要拿本书来遮着!
今天的ceramah都几闷一下的!完全没在听!还在做功课tim!sien de lo!讲话闷沉沉降!其实是很不尊敬啦!可是不要浪费时间咯!无聊吗!真是“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