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nd time

今天看到了李吉汉
erm..看了真人后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喜欢他啦
哈哈!之前不喜欢她!现在还好!真人比较好看!

今天有个aunty和他儿子女儿来买眼镜
一个同事就教她女儿戴contact lens
也是戴到很辛苦!又是一直拿不出来!
那aunty就跟我聊天咯!就问我几岁!
然后问我做工几时Offday的!
他就说他教会星期六有青少年团..看是要带我去教会
我就直接告诉他..oh..我是christian 的'''
他就问问问..然后又问我家人..
讲讲然后就知道原来是跟保慧同教会
他说他认识慧..还说他讲话很大声haha
过后他女儿也跟我讲同样的话..保慧讲话很大声haha
欣赏那个aunty!他很敢传福音!买眼镜都要带人信主
对不认识的人..很敢说..很好..欣赏他

今天自己戴contact lens..戴了半个钟
泪一直流..T.T
然后回家就拿出来拿了15分钟

今天又遇到蟑螂了!我一要向前走!
就有只蟑螂向我走前来!
我就一直退后!又叫那个男的打蟑螂!
每次有蟑螂的很恶心!第三次了!
吓到我!

明天offday..
应该会去mia看下regi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