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contact lens n my shoes

今天去到买多一个鞋垫
因为一个不够!放一个走路会鞋脱!
放两个就没那么容易脱!
可是脚趾会很窄!又高根!
现在我的脚累到痛到不懂什么感觉了
有时会脱出来休息一下
但是要穿回进去的时候真的很想哭
因为很痛T.T
穿鞋都穿到那么冤枉。。haiz..

然后今天有带contact lens la
开了突然不敢戴!就叫同事姐姐帮我
帮我带了第一个!我自己戴第二个
可是结果还是戴不到!他帮我戴咯!
然后晚上我自己拿回出来!
因为我怕回到家我拿不出来!
拿了很久还是那不到!因为眼睛一直关
他又帮我拿了一个出来!第二个他叫我自己拿!
还是拿不到!T.T
他帮我戴的时候还留了眼泪
眼睛一直觉得好像有东西在里面
戴了可以看到远远的很清楚
那个同事还问我是是靓仔少了很多
因为我看得清楚了吗!
好痛苦哦!我不想再戴了!很怕!
感觉很恶心!
不过试多几次应该可以了
hm..
今天就降咯..

还有今天遇到以前教我add math的补习老师
他去Lm当DJ!很好笑!
报告报告降!我还去跟他聊一下!
他就问我要不要讲!他就拿mic给我!
他就对着Mic叫我名字问我有什么要说
整个shoping center 的人都听到咯!
38到..还好讲到不是很清楚!

过几分钟讲讲下话!而且都是重复的!
降子一天就有100块!因为要报告那里有捐血!
还有什么datuk廖忠来来开幕仪式!进来上台讲讲话就走了!
很多body guard包围哦!还要叫人让开的!

下星期日有李吉汉叻!来宣传的!
不过我都不喜欢他!但是也是个几出名的明星!
有机会看到也不错啦!我的店就在stage的前面不远!
站门口就看到了!几好一下!

下星期六就有女人我最大的3个不懂么谁来咯!
不懂来做么了!忘了!
不过那天我都offday!

今天只吃一餐!
因为liuliu说要找我吃!
他三点才能到!就等他咯!
饿到我扁!可是吃的时候饿到没感觉了!
一下就饱了!水都没喝到!因为很多人!
等了很久!我最多都是到一个小时!
其实是半小时吃而已!
回去已经过了一小时!
他越来越高了!改天见他又不知道有几高了!
我肩膀才到他腰上一点!够力的!
然后晚上没有饿!所以就没吃了!

1 comment:

  1. 你每天做12个小时啊?

    我很不想做哦,
    不懂做么,心情很不好,
    昨天找你你又酱迟回人家,
    你有搭巴士去做工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