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sleep sleep

wahaha..2moro can slp late late dy
在想明天要不要去学车
haiz..烦
学到我有点显!
难得我休息!每天早起很累!不想学
明天Mia open day leh!姐姐不要带我去!
他懒惰!我几时才能搞定我读书的事啊!
明天得空有不快快陪我!
又不懂要拖到几时!

今天又去pasar malam!liuliu要找我
就陪我走走咯!去打包晚餐!
然后买了几样吃的和喝的!
全部他给钱!
很什么的咯!一直他给钱!
最后我就给钱咯!因为我吃的他又给钱!
他就死要挣!还抓住我的手!不要给我给!
人家不好意思的吗!上次他也请我吃东西了!
paise的咯!现在还要争给钱!
结果他给咯!hehe!

这几天一直sms不停!电话费很贵了!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